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于庆丰带队调研龙山广场项目

日期:2021-05-17 19:02    来源:怀柔区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001.jpg

实地查看项目效果图

  5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带队调研龙山广场项目。

  在项目现场,于庆丰查看项目效果图、倒排工期表并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进展、重要节点、具体使用规划等情况。

  于庆丰指出,该项目是当前我区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对怀柔科学城建设和提升老城城市形态具有重要作用。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密切合作,区委区政府将予以大力支持。同时要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据了解,龙山广场项目位于龙山东路东侧,建设用地面积3.66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涉及会议中心及家庭式酒店、酒店两个单体工程。目前,该项目开始复工,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中。  

  副区长高崇耀参加。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