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戴彬彬到北京一零一中学怀柔校区调研

日期:2021-07-07 20: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戴彬彬到北京一零一中学怀柔校区调研.jpg

了解北京一零一中学怀柔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7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戴彬彬到北京一零一中学怀柔校区调研。戴彬彬强调,要坚持以名校高峰带动形成教育高原,进一步提升全区教育质量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符合百年科学城建设需要的教育。

  座谈会上,戴彬彬听取全区中高考情况汇报,听取北京一零一中学怀柔校区二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学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戴彬彬指出,当前,怀柔科学城建设、国际会都扩容、中国影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加速突破,对全区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坚持以名校高峰带动形成教育高原,在全力做好一体化办学顶层设计、“一校一策”的基础上,根据山区、平原实际,全力推进教育结构性改革,促进教育质量提升,满足百姓对优质教育的向往。

  戴彬彬对北京一零一中学怀柔校区教育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全力推进二期工程建设,成立工作专班,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积极稳妥研究招生政策,拓宽引才育才渠道。要打造高品质的校园环境,厚植学校文化底蕴。希望学校与怀柔区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座谈会前,戴彬彬来到北京一零一中学怀柔校区二期工程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察看校园及二期工程配套宿舍楼使用情况。

  区领导张闯、焦宝军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