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于庆丰调研福田重点项目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1 19:11    来源:怀柔区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实地查看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

003.jpg

实地查看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工厂

  8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到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第二、第三工厂,调研福田重机H6项目进展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于庆丰实地查看厂区布局、高端重卡智能车身厂、H6车架喷粉项目等,详细了解公司运营、疫情防控、重点项目进展、产业规划等。

  座谈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H6项目改造相关事宜及福田汽车场景应用需要怀柔区给予支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于庆丰指出,全区要统一思想,提升对企业的服务水平,全力支持福田发展。属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完善工作服务机制,把福田H6项目包括其他项目纳入每周的联席会,加快工作节奏,对项目进展等进行调度,及时、尽快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当前,庙城镇不仅要打造汽车产业园,更要整体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产业规划和空间布局要实现同步,要量身定制整体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文杰参加。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