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戴彬彬调研科学城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日期:2021-08-17 17: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8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到科学城青苗国际双语学校调研。

  青苗教育集团是一所由中国人创办的国际双语教育品牌,最早开创中西方教育结合办学新模式。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全国20余所校区、涵盖从幼儿园到初高中的教育集团。其中,集团位于怀柔科学城内的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怀柔校区计划于今年9月开学,支持全寄宿制教学,学校的“一校多路”的教学方式也将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升学路径。

戴彬彬调研科学城青苗国际双语学校.jpg

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招生情况并听取课程设置和发展情况

  戴彬彬强调,建设优质国际学校是怀柔区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的必然需求。希望青苗国际双语学校进一步深入理解怀柔发展内涵,用好区域资源、坚定目标使命,扎实打造优质课程内容。要紧密联系怀柔科学城建设、联动区域内创新创业主体,与怀柔本地学校形成优势互补,探索深化职业教育体系,将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怀柔区将全力以赴为学校办学提供好各项服务,共同办好高端、国际化教育,更好服务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

  区领导鲍晓健、张闯、焦宝军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