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于庆丰走访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日期:2021-08-26 14:1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_I5A1889.jpg

图为参观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储存环隧道沙盘

8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带队走访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所长王贻芳座谈交流。

于庆丰一行实地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储存环隧道沙盘高能所工厂。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迁址方案并围绕高能所在怀项目成果产业化和项目相关进展,进行深入交流。

王贻芳指出,高能所将与怀柔区委区政府一道,深入研究探索在怀项目发展路径,以新思维、新理念,助推怀柔科学城建设,共同探索构建怀柔科学城科技创新生态体系,更好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于庆丰表示,希望高能所与怀柔区一同开拓思路,培育从科学研究到技术创新,再到成果转化的完整产业链条。将高能所在怀项目打造成支撑怀柔高端仪器传感器基地建设的精密加工中心,打造成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示范项目。怀柔区也将不断完善规划方案审核等具体工作机制,做好医疗、教育、交通、住宅等各项公共服务配套,服务科研人才,助推高能所在怀项目建设,努力培育科技创新生态体系。

区领导郭文杰,杨昊天参加。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