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戴彬彬出席HICOOL 2021全球创业者峰会

日期:2021-09-13 10: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9月11日上午,HICOOL 2021全球创业者峰会主题日在京举办,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出席峰会。

戴彬彬出席HICOOL 2021全球创业者峰会.jpg

图为察看全球创业者峰会怀柔展区现场

图为察看全球创业者峰会怀柔展区现场.jpg

图为察看全球创业者峰会怀柔展区现场

  本届峰会以“创业互联 创新无界”为主题,围绕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赛、论、展、投、秀等丰富形式,举办了HICOOL全球创业大赛颁奖盛典、HICOOL全球创业者高峰论坛、现场展览展示、科技创新需求发布、创投对接等活动。汇聚全球创新前沿理念,打造最具品质、最具规格、最具国际性的全球创业者交流盛会。此次峰会既是面向全球科创人才的竞技场,更是全面展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窗口。

  怀柔展区以“广聚八方英才的会客厅”为设计理念,融入科技元素、生态元素、国际元素,展示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创新生态,最新建设进展情况。吸引杰出的创新创业人才走进“会客厅”讲述创业故事、洽谈创业项目、寻找发展机遇。

  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张闯,丁明达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