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怀柔新城04街区D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正式进入签约奖励期

日期:2021-11-18 17:08    来源:怀柔镇

字号:        

  怀柔新城04街区D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签约奖励期,当天即完成498宗签约工作,签约率达到93%。

  该项目属于怀柔科学城南区范围,位于怀柔镇张各长村,北侧为怀柔医院,整体规划为居住、商业、多功能、公共服务设施用地等。项目占地约45.55公顷,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非住宅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涉及张各长村宅基地共计536宗,共提供安置房1667套。此次签约奖励期共计15天,结束日期为11月30日。自该项目启动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怀柔镇政府统筹协调推进,全方位宣传搬迁政策,百姓热切期盼积极配合,目前已签约的百姓正在选房。在回迁房建成后将喜迁新居,未来张各长村居住环境、公共服务配套将大大提升,百姓生活将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