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于庆丰调研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

日期:2022-01-04 13:23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001.jpg

 

实地察看校园环境


  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到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调研。
  于庆丰实地察看一零一中怀柔校区二期扩建工程进度与校园环境、硬件设施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学校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
  于庆丰对一零一中怀柔校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办好高质量教育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重点来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支持学校发展。
  于庆丰要求,要积极推进学校整体提升项目建设,抓落实、强执行,形成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要完善学校教育教学设施,提升学校综合办学能力,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健全完善教师激励机制,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水平名师队伍。
  副区长韦小萍参加。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