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郭延红与中影集团领导视频座谈

日期:2022-05-11 15:4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号:        

  5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郭延红与中影集团领导举行视频座谈会,双方深入沟通,并交流意见建议,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傅若清参加。

  郭延红指出,中影集团规模大、影响大,在怀柔建设中国影都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要建立定期协商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坚持统筹规划先行,以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实落地。同时,全力支持中影集团在怀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扎实抓好影视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希望中影集团发挥龙头企业优势作用,不断向怀柔聚集资源和人气,以做好集影视、文化、科技、休闲于一体的优质项目,赋能文旅产业,进一步激发中国影都活力,推动“来影都过周末”,共同打造“永不落幕的电影节”。

  傅若清表示,集团将尽快确定规划方案,列出时间表、流程图,明确职责分工,通过挂图作战,专人专班,定期与怀柔区协调对接工作,用好政策支持和资源优势,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宝军参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