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杨宋镇积极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成效

日期:2022-11-08 17:03    来源:杨宋镇

字号:        

为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中国影都建设,杨宋镇高度重视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将其纳入2022年中国影都“60·365”行动计划,明确任务书、线路图、时间表、责任人,高位调度,挂图作战,统筹好发展建设与疫情防控和生产,全力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成效。

一是畅通城乡交通网络。积极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安平东路建设工程服务保障,目前道路工程已经完工。投资170万元,对总长度约1.1公里的年孙路部分路段进行大修,目前工程已经竣工。加强对辖区农村道路和雨水管道进行修补和维护,保障正常使用和运行。

二是推进城市建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沟通协调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星悦澜湾家园(电影学院集租房)、星悦雅园共有产权房、璟玥林汐商品住宅等项目建设,目前星悦澜湾家园和星悦雅园共有产权房正在进行竣工验收,璟玥林汐商品住宅一期工程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认购比例60%。

三是提高农村居住水平。高质量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召开村级研讨会10余次,充分采纳群众的意见建议,严格把控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目前太平庄、西树行、解村、四季屯4个村第一批美丽乡村已完工,张自口、张各庄、南年丰、北年丰、耿辛庄、梭草共6个村第二批美丽乡村施工有序推进。同时对太平庄、张各庄村实施了墙壁粉刷、绿化等街道景观提升工程,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