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怀耿路预防性养护工程即将完工

日期:2022-11-18 16:16    来源:公路分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环境的需求,怀柔公路分局于10月底开始对怀耿路进行预防性养护施工,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将于11月下旬全面完工。

  怀耿路是怀柔南部地区一条东西走向的县级公路,西起京沈路怀丰立交桥,东至耿辛庄村,与通怀路相交,全长7.66公里。道路穿越中影基地、怀柔科学城南区,联络北京电影学院、京沈客专怀柔南站,是怀柔南部地区一条重要干线公路,同时也是杨宋镇域内的一条重要民生通道。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怀耿路的交通流量日益增加,原路况经多年运行后出现不同程度的路面破损、老化现象,为社会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2022年,怀柔公路分局结合道路实际,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怀柔创城、服务社会出行需求出发,决定对怀耿路进行预防性养护施工。工程将对全线路面进行病害处理、修复完善排水设施、对破损路缘石进行修复更换。在此基础上,对凤翔大街以东4.51公里破损严重路段进行路面铣刨,重新铺油并施划标线。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公路分局全面做好施工过程管理,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做好洒水降尘、渣土清运等各项环境保护措施,施工期间尽量避开早晚交通高峰并做好安全导行,最大限度地降低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