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我区4家优秀企业获评市级高校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

日期:2022-11-28 16:23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2022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遴选工作结束,我区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北京春风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四家企业通过市专家组评审,获评市级高校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

  市级高校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是打造就业育人共同体,提升大学生职场适应能力,助力我区大学生成功就业的重要抓手,能够更加充分地发挥社会育人和实践育人的协同作用。为了做好本次申报工作,区人力社保局积极筛选区内优秀企业,主动对接,并前往见习基地进行实地资质审核,为我区毕业生获得更好的实岗锻炼机会“把关”。审核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用人单位宣传了“新5条”、就业见习等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政策,指导他们完善了就业见习管理制度,共同发掘了一些创新见习岗位,满足新生代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继续坚持就业育人导向,完善落实就业见习政策,强化跟踪服务,提高职场体验基地的规范性、知晓度和吸引力,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熟悉职场环境、开拓工作视野,积累工作经验、及早就业。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