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于庆丰带队调研中国科学院大学

日期:2023-01-30 14:58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_I5A3202.jpg


实地查看国科大集体宿舍项目施工现场


_I5A3269.jpg


座谈会现场


  1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带队调研中国科学院大学,围绕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集体宿舍建设工程等相关事宜与国科大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艳芬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国科大集体宿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国科大研究型医院建设等相关情况,并结合汇报内容交流探讨。

  于庆丰对国科大长期以来对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科大的发展与怀柔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怀柔区将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全力支持国科大各项工作,助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工程相关大市政后续规划建设要加快推进,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准时完工。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与国科大对接,细化服务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满足科研人员相关需求,让科研人员愿意来到怀柔、留在怀柔,为怀柔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王艳芬在讲话中对国科大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她指出,2022年底,国科大已正式在怀纳统,成为怀柔最大规模的教育机构。希望国科大2023年各方面工作有更大突破,在未来发展上融入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中。新学期即将开始,希望怀柔区委、区政府在校园防疫、留学生注册管理等方面给予支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座谈会前,于庆丰一行实地查看了国科大集体宿舍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集体宿舍项目及大市政后续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

  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苗建明、徐中平,怀柔区领导王建刚、关得志参加。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