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于庆丰走访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

日期:2023-03-17 10:43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bc7b6b3497d8af03ced333337d2c1ae.jpg

实地察看半导体集成技术中心

      3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庆丰带队走访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与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所长谭平恒,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晓明座谈,交流探讨下一步合作事宜。

        于庆丰一行实地察看半导体研究所半导体集成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具体情况。

      于庆丰指出,半导体研究所为国家半导体科学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怀柔区将进一步推动与半导体研究所的合作与交流。期待半导体所能够加入到怀柔科学城建设中来,共同推动怀柔区高端仪器和传感器产业创新发展。怀柔区也将全力支持半导体研究所来怀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助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谭平恒表示,希望发挥半导体研究所自身优势,深度融入怀柔区创新发展中,为怀柔“聚人气、聚科研气”、建设百年科学城贡献力量。希望能加快推动与怀柔区的合作,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助推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

       怀柔区、怀柔科学城领导季学伟、杨昊天参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