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怀柔、顺义两区对接调研天北路、通怀路道路建设情况

日期:2023-03-29 09: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3月28日下午,怀柔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郭延红带队到顺义区与顺义区委书记龚宗元对接调研天北路、通怀路道路建设情况。

1.jpg

实地察看天北路道路建设进展情况

  天北路北延跨顺义、怀柔两区,南起顺义区昌金路,北至怀柔区桥梓镇政府,全长11.9公里,计划2023年完工通车。天北路北延道路将成为贯通我区西部地区、顺义北部地区与中心城的交通大动脉。

2.jpg

实地察看通怀路道路建设进展情况

  通怀路全长71公里,其中怀柔段17.2公里,已于2021年建成通车。顺义区境内全长29.3公里,通怀路一期8.4公里主体工程已完工,二期正在进行路基、桥梁施工,计划2024年通车。通怀路全线贯通将在怀柔东部地区增加一条南北方向、直通城市副中心的重要联络通道,是连接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中国影都三大功能区的重要交通纽带。

  郭延红对顺义区大力支持天北路、通怀路道路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两区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施工,使区域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也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同时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助推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的建设步伐。

  龚宗元表示,顺义区各部门将按照工程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加快道路施工及市政配套工程建设。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怀柔区领导梁爽、关得志,顺义区领导冯江全、李衍参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