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规自分局高效服务雁栖小镇A项目工程许可核发

日期:2023-05-09 15:49    来源:规自分局

字号:        

雁栖小镇A项目位于怀柔科学城和国际会都的握手区,是提升怀柔科技创新功能和国际交往功能的重要配套服务项目。

规自分局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专人跟进、全程跟踪服务,两项措施高效推进项目许可核发:一是坚持实施统筹,市区联动提升城市设计品质。立足市区规划实施协作平台、区委城工委会议、区政府规划工作联席会三个平台,强化市区信息协同、共同参与,全流程把控城市设计、方案设计、市政交通组织、建设运营等规划关键环节,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二是坚持高效审批,部门联动推进项目快速许可。积极为建设单位提供技术服务,提前告知会商阶段各部门审查要点及要件,帮助企业解决设计方案、审批等方面的问题,方案公示阶段同步推送多规合一平台会商,积极协调平台各部门加快项目审查工作,会同审批科室联合审查方案,公示结束后当天核发会商意见,同步申报工程许可,仅用时8个工作日完成多规平台会商及工程许可手续办理,为项目开工手续办理提供了前置要件。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做好服务推进雁栖小镇BC项目征地和供地手续办理,集中抓好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带动怀柔科学城国际人才聚集与创新提升。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