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富密路中修工程开工

日期:2023-05-23 15:19    来源:公路分局

字号:        

为提升区域公路安全运行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环境的需要,怀柔公路分局结合创城工作,对我区县道中次差路段开展专项治理。

富密路(X212)是连接顺义和怀柔的一条主要县级公路,该道路为南北走向,起点顺义昌金路,终点怀柔龙山路,途经富各庄、高各庄、郑重庄、庙城、石厂等村镇,全长12.333公里,是沿线村民日常出行和怀柔南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通道。由于受多年运行和交通量逐年加大等因素影响,目前该路部分路段出现坑槽、龟裂、路缘石破损等病害,对行车安全性、舒适性和路域环境都带来严重影响。为改善道路通行状况,公路分局将其列为今年中修项目,对我区境内全线进行中次差路段专项治理。

工程起点为怀柔区界,终点为龙山路,长度为6.032km,主要工作内容为:铣刨旧路、路面病害处理、沥青混凝土面层加铺及其他附属工程等。工程于2023年5月22日正式开工,预计8月底前完工。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