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怀北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1-08 17:18    来源:怀北镇

字号:        

  1月7日,怀北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科学小镇”建设新局面》为题向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居书记做了深刻、生动的宣讲报告。镇二级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村(居)书记主任、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60余人参会。

  报告会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结合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系统推进“五态”建设,全面系统生动地宣讲了全会精神,为全镇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明确要求。

  下一步,怀北镇各村(居)、各单位将在1月31日前由包村领导或支部书记进行一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镇机关干部、村居“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深刻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为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