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怀北镇开展预防煤气中毒“温暖二号”行动

日期:2021-01-13 16:02    来源:怀北镇

字号:        

 为全力做好预防煤气中毒工作,怀北镇分阶段安排部署,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加强对各村居治保主任的培训,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岗位职责。1月11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预防煤气中毒“温暖二号”行动。

  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农办、林业站等相关职能科室,重点对村居外围居住的使用煤火取暖的用户进行检查,宣传煤气中毒的突发性与危害性,强调预防煤气中毒的必要性。并对取暖设备是否张贴预防煤气中毒红色警示标语、煤炉的安全性能、通风设施等取暖设备的安装及安全措施进行了检查。全镇有土炕1696个、土暖气6个、炉具8户、地暖11户。截至1月12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6处,已全部整改完毕。

  下一步,怀北镇将继续加强重点防控和隐患排查,进一步做实、做细预防煤气中毒工作,切实保障镇域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