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九渡河镇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18 16:58    来源:九渡河镇

字号:        

  1月15日,九渡河镇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和政协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会上,重点学习了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重点要做好的六方面工作等,并对2021年镇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镇二级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认真组织开展好机关全体干部和村党员干部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区“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和2021年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要主动对标对表,用区“两会”精神谋划工作、指导实践,深入落实“怀柔就是科学城、科学城就是怀柔”的要求,强化“统领”、聚焦“融合”,加强规划引领,将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与推动镇域发展结合起来,科学谋划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节日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切实抓好全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美丽乡村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推动2021年镇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