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怀柔镇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18 17:00    来源:怀柔镇

字号:        

  1月15日,怀柔镇在中国共产党怀柔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系统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对标对表,明确工作重点、聚焦关键任务,结合实际,抓好区“两会”各项部署在本镇的贯彻落实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两会”相关文件。会议指出,这次区“两会”是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政府报告中提出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把加强规划引领,科学谋划高质量发展蓝图,加速构建“科学+城”框架体系,推动重点功能区融合发展放在了重要位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新发展阶段,要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主线,围绕建党100周年,主动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怀柔科学城建设,系统推进“五态”发展,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怀柔镇“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实践中,进一步提高站位,融入发展大局,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待问题、谋划推动工作。二要抢抓机遇,创新引领。做好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全身心投入到服务科学城建设大局中。三要以民为本,情系民生。始终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持续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四要保护环境,生态先行。加大力度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绿色发展的竞争力。五要夯实根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为怀柔镇“十四五”开局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