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长哨营满族乡积极推进在乡注册企业与怀柔科学城联动发展

日期:2021-04-16 16:52    来源:长哨营满族乡

字号:        

  为更好服务乡域企业,积极推进与科学城融合发展,4月16日,长哨营满族乡主要领导协同乡注册企业中商民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到怀柔科学城,与北京怀柔仪器和传感器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对接。

  一行人首先来到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详细了解了怀柔科学城的使命责任、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通过观看科学城宣传片直观感受到了科技发展为国家富强提供的强大助力。随后,在北京怀柔仪器和传感器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怀柔仪器公司在传感器领域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以及未来规划方面做重点介绍,双方围绕传感器业务发展相关事宜展开讨论和研究,并将在人才、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融合发展。

  下一步,长哨营满族乡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融合资源、制定政策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积极推进在乡注册企业与科学城合作发展,共同助力怀柔科学城建设。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