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北京电影学院一行调研中影动画产业公司

日期:2021-04-20 17:33    来源:杨宋镇

字号:        

4月19日,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钱军带队到杨宋镇中影动画产业公司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一行人观看了该公司制作的系列动画作品,并到动漫制作室、三维合成制作室、渲染工作室等参观,直观上了解该公司在技术能力、产品定位、开发特长等方面的信息。随后,双方介绍了公司、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合作方向,实现以行业为标准,以产业需求为目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加速动漫文化科技融合发展。

下一步,杨宋镇将以影视科技为魂,聚焦互动演艺、视听传媒、动漫游戏、创意设计、边缘数字等领域,努力构建数字制作、传播、交易和教育的“四新场景”,打造影视产业数字高地;以田园风光为韵,打造“蓝绿交织、四季如歌”生态环境底色;以村落民宅为形,规划建设一批科影主题小院,推动耿辛庄艺术家村实现运营。全面加强与电影学院和建设方高效对接,全力推动新校区建设,确保师生舒心入驻。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