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庙城镇持续巩固创城、创卫成果 提升辖区环境形象

日期:2021-04-20 17:34    来源:庙城镇

字号:        

为打造优美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4月17日、18日,庙城镇开展新一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村(居)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巩固创城、创卫成果,不断提升辖区环境整体形象。

活动当日,在各村(居)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对全镇卫生环境进行了地毯式清扫,包括清理辖区卫生死角、捡拾花圃内的杂物、清洁健身场所等,全镇18个村及2个社区的近千名志愿者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村(居)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群众三五成群,手拿笤帚、簸箕沿街清扫垃圾,对健身器材、居民活动室等公共场合进行清扫擦拭,看到宣传栏、街面随意张贴的小广告,第一时间进行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区公共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步,庙城镇将以创城、创卫等核心工作为契机,加强宣传引导,带动家家户户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努力形成“人人做、家家做、周周做”的良好局面,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