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副区长王建刚到北房镇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21-04-22 15:21    来源:北房镇

字号:        

4月21日,副区长王建刚到北房镇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北房镇相关领导一同调研。

王建刚一行人先后来到了梨园庄村、安各庄村,实地察看了村内乱堆乱放清理、污水治理、垃圾清理和私搭乱建整治等情况,听取了村干部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

王建刚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久久为功的系统工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要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推动工作落实,把乡村建设成为令人向往的美好家园。二要建立健全长效保持机制,加大村边、地边、路边整治力度,保持住、保持好整治成果,要因地制宜探索更好的模式,切实做好垃圾清理、污水治理等工作,着力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管护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激发农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从细节入手,以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努力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