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双节”前夕除隐患琉璃庙镇开展中秋节前大检查

日期:2021-09-16 15:56    来源:琉璃庙镇

字号: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营造舒适的人居环境。9月15日,琉璃庙镇综合执法队联合市场监管所,对镇七小企业及施工工地进行节前大检查。

本次检查,首先针对琉璃庙镇各商店售卖月饼的情况进行检查,详细察看月饼及其制作原材料的进货台账、品质标准、包装标签等,并核对月饼是否明确标明了食品名称、净含量、食品营养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各商户对冷链及外来人员的排查台账,检查是否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相关防控措施,并对个别商户提出整改要求。

最后,检查组来到河道施工工地,察看施工作业时是否做到湿法作业,是否做到施工材料的苫盖处理等问题。严要求、全覆盖、零容忍,避免扬尘污染,保障我镇大气环境质量。

在近期综合检查中,共发现各类问题5起,处罚3起,处罚金额共计10200元。

下一步,琉璃庙镇将持续加强检查,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整治力度,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