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雁栖镇多举措做好中秋节前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1-09-18 17:06    来源:雁栖镇

字号:        

  为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雁栖镇多举措做好中秋节前期安全、环境、旅游等相关工作。

  一是整治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全镇各村(社区)积极行动起来,组织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街道、院落、河道两岸、办公场所、居住小区等重点位置进行清扫,清理堆物堆料、卫生死角、座椅等道路公共服务设施,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要求,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域环境。

  二是加强督导,开展节前检查。城管、旅游办、安全科、质量监督所等相关科室分别对沿街商铺、旅游经营单位、在建工地等各重点领域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垃圾分类、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进行及时整改,确保营造全镇安全、稳定、整洁的环境。

  三是巡查到位,强化责任落实。镇领导亲自带队对各社区村的环境卫生状况进行详细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当场立即予以整改,以切实改善整体生活环境。并安排节日期间环境办人员每日深入各社区、村进行卫生检查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做好节日期间市容环境保持良好状态。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