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创城进行时】垃圾分类入人心 琉璃庙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8 17:07    来源:琉璃庙镇

字号:        

  为提升琉璃庙镇垃圾分类准确度,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从源头做好垃圾分类,9月17日,琉璃庙镇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到双文铺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通过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操作指导手册、垃圾分类宣传册等资料,挨家挨户向村民们细致讲述垃圾分类的重要作用以及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方法。

  详细询问村民家中垃圾分类参与情况。对特别容易混淆的以及分类不准确的行为进行纠正。同时,为村民解答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鼓励村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下一步,琉璃庙镇将继续探索创新垃圾分类新方法,营造出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的积极氛围,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中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