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区人民法院走访座谈琉璃庙镇两级人大代表

日期:2021-11-26 16:57    来源:琉璃庙镇

字号:        

  11月25日,区人民法院相关领导和汤河口法庭庭长一行到琉璃庙镇走访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琉璃庙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参会。

  会上,区人民法院相关领导向人大代表们简单介绍了近一年执法办案和工作开展的情况等,主动征求人大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同时表示,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法院与人大的沟通,有助于及时改进法院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随后,镇主要领导就琉璃庙镇整体概况、各村大致情况和各村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简单介绍,并对人民法院一直以来为琉璃庙镇提供的法律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代表们以实际案件为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人民法院领导表示,区人民法院将在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持续维护司法公平公正、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同时对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分析,逐一落实,并将继续加强与辖区内人大代表的常态化联系,积极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辖区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