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杨宋镇召开“来影都过周末”品牌建设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1-11-26 16:59    来源:杨宋镇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来影都过周末”要求落实落细,提升区域发展活力和品牌影响力,11月25日,杨宋镇召开“来影都过周末”专题工作会,区文促中心、杨宋镇、中影基地、雁栖湖旅游开发、影人酒店、北咨公司、鹿世界、百汇演艺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个阶段以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全力打响“来影都过周末”品牌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全面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围绕进一步整合提升影都文化旅游接待能力开展了头脑风暴,激发创意,明确思路,梳理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高度深刻领会“来影都过周末”的重大意义。一是加强资源整合、点位串联,实现优势互补,为市民提供优质、丰富的文旅供给。二是围绕冬奥、传统节日等,进一步完善工作时序安排,做到月月有重点,全年不重样。三是进一步捋顺工作机制,坚持走市场化道路,提升专业运营能力,确保政府、企业、市民实现“三赢”。四是围绕北京电影学院、怀柔南站等布局咖啡、音乐餐吧、演艺活动等业态,进一步提升影都的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