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消防安全无小事 检查引导排隐患

日期:2022-01-14 16:52    来源:琉璃庙镇

字号:        

  1月13日,琉璃庙镇组织开展对各行政村开展入户消防安全检查行动。检查中,工作人员采取逐户走访、逐户登记的方式,对村民家中电器线路有无私拉乱接、老化、裸露;厨房燃气的减压燃气阀、软管、卡扣、灶具、气瓶等是否符合规定;院内有无堆放易燃物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要求户主立即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工作人员还详细地向村民讲解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告诫他们火灾无情,要牢固树立安全防火意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此次检查提高了村民的安全防范技能,形成了人人参与安全防范,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的良好氛围,为重大活动及春节前的安全稳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琉璃庙镇将继续对镇域内的各户及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