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区委政法委书记莫剑彬到怀北镇调研

日期:2022-01-19 17:34    来源:怀北镇

字号:        

1月1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剑彬到怀北镇调研维稳安保工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建杰、怀北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莫剑彬在西庄村,对村口人员和车辆落实“四件套”情况进行检查,对西庄村执勤人员规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给予表扬。随后来到怀北庄回迁房,实地查看棚改项目,详细了解物业管理、停车位等方面进展。

在怀北滑雪场,莫剑彬对雪场入口、雪具大厅、滑雪场雪道等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滑雪场在预约限流、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景区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舆情处置等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怀北镇党委书记对镇域基本情况、维稳安保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莫剑彬对怀北镇疫情防控和社会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冬奥工作。村口值班人员严格按照“三班倒”、“四件套”抓好风险管控,落实好属地责任,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二是强化干部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积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内容,从严从细抓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把安全生产关。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尤其雪场内有诸多木屋,要保障电力安全运行,及时消除隐患。四是保障网络安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强对漏洞隐患排查和安全监测预警,对各类突发事件和情况要做到反应灵敏、处置果断,及时上报,有效防范事态恶化,维护镇域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