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区政协主席刘久刚带队到桥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19 17:35    来源:桥梓镇

字号:        

1月1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刘久刚带队到桥梓镇一渡河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周东金一同走访。桥梓镇相关领导陪同。

在村委会,刘久刚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一渡河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和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的规划和设想。区派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刘久刚表示,一渡河村的产业发展前景是一片光明的,特别是腊梅产业,是区乃至北京市独具特色的。村党支部、村委会要加强对产业发展的指导,做大、做强腊梅产业。区派“第一书记”要明确职责任务、树立良好形象、主动融入实践,发挥好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帮包引领作用;要摸实情、干实事、谋发展,用真情、真心、真干帮助一渡河村再上一个水平。

随后,刘久刚一行看望慰问了村内八十岁以上老党员、大病救助群众和失独家庭困人员共计50户。刘久刚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平时的生活,代表区政协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依靠党委政府,相信社会力量,勇敢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