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兴华到桥梓镇调研

日期:2022-01-19 17:35    来源:桥梓镇

字号:        

1月1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兴华到桥梓镇调研。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来到口头村、后桥梓村,参观了村庄的乡情村史陈列馆、村级党教,了解了村庄的发展历史、村庄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古槐巷精品街区。

随后在座谈会上,桥梓镇党委书记就桥梓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兴华书记强调,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新机遇,以不退不让、钉钉子的精神自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镇纪委要强化履职尽责,以强有力的监督协助镇党委的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做好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党员干部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确保度过一个清正廉洁、平安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