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北房镇2021年财政收入突破两亿元大关

日期:2022-01-21 16:32    来源:北房镇

字号:        

  2021年,北房镇多措并举,全年地方财政收入突破两亿元大关,同比2020年增长44.5%,完成全年任务的134%;

  一是开阔视野、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与专业机构对接,依托企业服务机构的信息、渠道、经验、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拓宽招商渠道,提高招商质量,吸引生物科技、高端医疗设备等高精尖企业落地,累计引入非实体企业642家,其中科技类企业占比超过五成。

  二是对传统企业进行赋能,规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31亿元。全镇上下坚持“不请不到、有请必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工作原则,牢固树立“十次走访不如为企业办一件难事”的理念,推行领导干部和企业一事一议、集中会诊等方式全力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

  三是充分聚焦科学田园区、创新成果转化发展区和科影枢纽区“三区建设”抓发展,在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的影响下,加强园区土地整理,为产业发展储备空间,推动镇域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