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我区“进口冷链食品首站中转查验库”正式挂牌投用

日期:2022-05-18 17:31    来源:北房镇

字号:        

5月16日,我区“进口冷链食品首站中转查验库”正式挂牌投用,“进口冷链食品首站中转查验库”位于北房镇北房村西北京万通路发交通设施开发有限公司院内,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并排设置6个独立冷库,每个冷库使用面积164平方米。

“进口冷链食品首站中转查验库”设置了货品采样区、消杀区,配备了专用消杀器具和消毒液,采购了人员防护设备,同时对园区内监控设备进行升级改造,确保穿脱防护服区域、人员通行区域、货物装卸采样消杀区域无死角全覆盖,监控数据可保存至货物出库后2年。

投入使用后,区内冷链经营企业会将所有进京的进口冷链食品第一时间送至“进口冷链食品首站中转查验库”进行中转、查验、消杀,确保冷链食品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