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桥梓镇领导带队检查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9 14:20    来源:桥梓镇

字号:        

5月18日,桥梓镇开展快递、七小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兴桥大街两侧的京东物流、青田华联超市、菜店、饭店、快递点等10家七小单位,对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包括营业场所、作业车辆、邮件快件等消杀方式和消杀频次、从业人员的安全防护、体温登记措施落实、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同时,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坚决落实防控责任,有力有效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

检查组强调要切实落实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邮件快件运输车辆和司乘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

要时刻关注来自疫情风险地区的快递件、货品,做好消杀处理工作,确保涉疫快递件能追踪、可追溯。

要做好“两扫两看”、两米线、定时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禁止堂食、禁止店内销售”等规定;同时,强化从业人员防护意识,持续推进加强针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