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庙城镇保障重点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日期:2022-05-19 14:25    来源:庙城镇

字号:        

日前,位于怀柔区庙城镇的北京海纳川延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正在有序地生产着。庙城镇联合企业组建“1+3+N”防疫专班,采取“人、物、环境”分类分区分时分级多维度管理模式,将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项重点任务同部署、同推进、同监督。

疫情防控期间,庙城镇作为属地政府与企业联合组建“1+3+N”防疫专班——“1”是指工厂总经理作为现场第一责任人,“3”是指负责员工台账管理、环境场所安全管理、闭环生产保障等各项事宜的三位负责人,“N”是指防疫物资、区域安全、生活物资、生产物资、安保等人员。政府指派专人负责对接,实时监督企业厂区内部消杀、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及疫苗接种情况;同时为企业提供统一核酸检测服务,为外区通勤、物业、保洁人员等提供抗原试剂。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

目前,企业有员工88人。在庙城镇政府的指导协调下,公司防疫专班会按批次有序组织员工开展入厂培训,让员工熟悉掌握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全体员工每日上报体温,入厂全程佩戴口罩,安全有序地进行生产。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