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喇叭沟门满族乡常抓不懈 全力守好首都“北大门”

日期:2022-05-19 14:26    来源:喇叭沟门满族乡

字号:        

喇叭沟门满族乡压实四方责任,全体党员、干部、“沟门满天星”志愿者齐上阵,力求把各项防疫措施做得更严、更准、更实,筑牢“安全线”,织密“防护网”,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坚守“疫”线用行动彰显担当忙碌的排查工作只是日常工作的“冰山一角”,作为疫情防控专班的工作人员,他们需要实时掌握最精准、最权威的疫情防控动态,要根据大数据实时派单结果,第一时间进行风险评估,做好人员转运、安装门磁、环境消杀等工作

“疫”而行用汗水编织安全乡全体机关干部、“沟门满天星”志愿者们同卫生院的同志们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引导村民参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身份登记等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疫”不容辞用坚守诠释使命两委干部带班,党员、“沟门满天星”志愿者组成村口执勤小组,24小时不间断坚守在疫情防控卡口,坚决守好首都“北大门”,守住乡域百姓生命安全“最后一道防线”。

“疫”丝不苟用责任守护平安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坚持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两手抓,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为打好战“疫”关键仗提供坚强保障。

对商超、快递点等重点行业落实防疫措施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建立了动态问题清单,确保监督检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不留隐患。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