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长哨营满族乡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06-28 15:36    来源:长哨营满族乡

字号:        

为确保乡域居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27日上午,长哨营满族乡联合安全科、文旅科、综合行政执法队及第三方安全生产服务机构对辖区内瓶装液化石油气储存及使用单位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乡遥岭、七道河瓶装液化石油气集散中心以及餐饮民俗场所,重点检查其是否与供应企业签订供气合同、气瓶间设置位置是否符合燃气使用标准、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或安装位置是否准确、连接软管和减压阀是否合格准确等风险隐患。针对现场发现的软管连接不符合安全标准、瓶装液化石油气钢瓶违规在地下室存放等隐患问题,检查人员现场下达立即整改通知单,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据了解,长哨营满族乡共有非居民用户73家,目前营业16家,两家已改电,检查共发现问题2家,已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

下一步,长哨营满族乡将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持续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乡域内人民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