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科技筑梦 关爱成长 北房镇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体验活动

日期:2022-08-11 17:19    来源:北房镇

字号:        

8月以来,北房镇依托区妇联开展的“好爸妈”大课堂品牌系列活动,在各村(社区)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体验活动,将优质的家庭教育资源送到家庭和青少年们的身边,助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专业老师针对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和家长精心设计了不同的亲子活动内容,有“科技制作干冰”“绿色环保纽扣画”“传统文化织布龙舟”等,孩子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不仅学习了科学知识和传统文化,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其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能力。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有助于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孩子和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孩子和家长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亲子家庭生活,为辖区青少年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而且点燃了青少年们学习科学的热情,营造了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