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渤海镇开展国庆节期间旅游行业安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9-30 16:52    来源:渤海镇

字号:        

  为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镇域旅游行业安全稳定,9月27日,渤海镇组织21个村旅游负责人和150余家乡村民宿及精品酒店负责人,召开国庆节期间旅游行业安全工作部署会,就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安全。

  镇旅游办负责人就统筹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预约制,提前查验客人健康宝、行程码及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客人到访后再次核验,同时做好体温监测和环境消杀。按照要求民宿工作人员须按时进行核酸检测,接待时佩戴好N95口罩、手套等做好接待服务,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并做好应急处置。各民宿经营单位要积极发挥文明引导作用,劝导游客规范停车、爱护环境、不攀爬野长城等,倡导文明出游。

  最后,镇宣传委员就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二是严格防疫管理,筑牢疫情防线。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履行告知义务。用高质量的服务接待水平换取游客的满意度,擦亮渤海旅游的“金名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