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喇叭沟门满族乡召开党的二十大暨国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会

日期:2022-09-30 16:55    来源:喇叭沟门满族乡

字号:        

  9月29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召开党的二十大暨国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会,各乡政村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 防范风险。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做到政治上高度敏感、思想上时刻紧绷、执行上坚决有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重点工作。

  二是凝心聚力 落实责任。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全乡上下要下好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深度聚焦旅游服务、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节日期间重点工作,统筹好人员力量,确保责任清晰、人员在岗、调度畅通。

  三是排查隐患 加强监管。全面摸排安全、消防等风险点位,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加强疫情防控和流动人员管理,做到来有登记、走有核销。

  四是强化担当,盯紧诉求。以“接诉即办”平台为依托,摸清群众的“急盼愁”,做到节日期间,解决问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针对假期旅游、疫情防控引发的诉求,学会换位思考、主动担当作为,确保解决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