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长哨营满族乡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日期:2022-11-28 16:26    来源:长哨营满族乡

字号:        

  11月27日,长哨营满族乡由主要领导带队,联合安全科、综合行政执法队等多部门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老沟门、三道窝铺等村,重点检查村卡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查看值守人员是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验证等防疫措施,并慰问一线值守人员,提醒天冷要注意保暖。随后针对村域内使用燃煤炉、土炕取暖户及光寡孤独老人开展入户宣传检查,重点查看取暖设备和一氧化碳报警器是否正常使用,向居民宣传预防煤气中毒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最后来到长哨营主街的超市、药店、饭店等“七小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对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着重检查。

  通过检查,长哨营满族乡要求全乡各村、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切切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