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杨宋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3-02-06 16:53    来源:杨宋镇

字号:        

  2月3日,杨宋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51名镇人大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杨宋镇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杨宋镇2022年人大工作报告》;三是审议《关于2022年预算执行(决算)及2023年预算报告(草案)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杨宋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关于2022年预算执行(决算)及2023年预算报告的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参与分团讨论,踊跃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2022年杨宋镇政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决策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聚焦“一城两都”建设要求,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勇攻坚,影都城市框架实现新跨越、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展现新气象、乡村振兴焕发新魅力、民生保障实现新提升、政府建设持续加强,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奋发有力推动镇域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持影视科技融合发展路径,以重大项目建设为牵引,以吸引市民“来影都过周末”、打造“永不落幕的电影节”为载体,加快“影视+”高端业态的整合、集聚,优化影视产业布局。以融合发展为路径,以都融镇、以城带村,推动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全面提级。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展翅腾飞看怀柔”中贡献影都力量!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