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长哨营满族乡召开“接诉即办”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07 16:12    来源:长哨营满族乡

字号:        

  2月6日,长哨营满族乡召开“接诉即办”专题工作推进会,完善考核办法、研判疑难案件、夯实工作基础,乡全体二级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研究针对存在的疑难诉求进行全面研判分析,对每一个问题“量身定制”可行的工作计划,深挖问题根源,力争将疑难诉求清单逐条逐项解决实现清零。

  会议强调,一是党建引领,齐抓共管。以乡、村“一把手”负责制,带动全乡党员干部共同参与,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齐参与,共同解决群众诉求。二是每案必见,每案必争。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要亲自与诉求人见面,了解掌握其诉求,并充分运用好“村居吹哨科室报到”机制,各科室和各村通力合作,切切实实解决群众真实诉求。三是向前一步,未诉先办。各级干部要多深入基层,真正到群众中去,及时发现问题,主动有效化解,向前一步主动服务,做到“群众未诉、干部先办”,减少投诉件数,提升办案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