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杨宋镇主要领导拉练检查创城、环境提升等工作

日期:2023-02-08 16:16    来源:杨宋镇

字号: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升辖区环境治理水平,2月7日,杨宋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开展创城、环境提升、电影节嘉年华场景布置等实地拉练检查。

在杨宋庄村大槐树周边、凤翔社区等地,检查组对标创城实地检查指标体系,详细检查了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垃圾分类、停车秩序、文明养犬、乱线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影都花海、电影学院和怀柔南站周边等地,检查组聚焦办好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实地进行了场地空间踏勘,对环境美化提升、场景布置进行了研究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总结会上,杨宋镇主要领导强调,一要摸清吃透创城指标体系要求,细化分解创城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限时销账,压实责任,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巩固无违法建设镇创建成果,完善村级环境长效管护机制,大力开展环境提升绿化美化,加大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宣传管理力度,加强“乱线”治理,持续扮靓生态底色;三要围绕办好电影节嘉年华,提前谋划场景布置、环境美化提升等工作,进一步激发影都花海、伴影良甜等市级网红打卡地活力,为市民提供“全娱乐、沉浸式、潮融合、夜经济”的光影体验。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