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桥梓镇开展社区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03-21 17:29    来源:桥梓镇

字号: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保持上下联动的工作氛围。近日,桥梓镇围绕社区的堵点、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城市社区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社区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自行动开展以来,桥梓镇粉刷社区内脏污楼的外立面和影响美观的墙体4600平米,硬化、修补对社区内破损较为严重的路面2850平米。同时,积极与联通、移动、歌华三家公司取得联系,对社区31栋居民楼楼道内入户的乱线进行规范治理。

社区环境卫生显著提升。对社区内、楼道里的乱堆乱放、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清理后运输堆物堆料、建筑垃圾、枯枝烂叶60余车。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利用节假日开展卫生死角和小广告清零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为文明城区创建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的良好环境氛围。

社区公共秩序逐渐向好。针对社区普遍存在的侵占绿地、楼道杂物、私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桥梓镇开展了联合执法,拆除遗留和新增的私搭储物棚、储物平台等违章建筑17处、清理绿地种菜16处、填埋绿地挖的菜窖10处。对小区内外的停车线进行重新施划。同时不间断地对流浪狗进行捕捉。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