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乡快讯

北房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有序开工

日期:2023-03-22 16:37    来源:北房镇

字号:        

日前,北房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大周各庄村村东,占地面积约53.17亩。计划建设内容包括暖棚10栋约10490平方米,玻璃温室1栋约2500平方米,以及冷库、分拣包装车间、管理用房、农资农机具存放间及水电设施房等附属设施约2796平方米。

该项目以高效绿色生产为目标,提供高品质生鲜果蔬,从而实现产品的高品质和高增值。以新型技术模式、生产模式、运营模式融合示范,引领带动区域现代农业发展。运用新型节能、智能技术,实现全过程的资源节约和节本增效,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据悉,该产业园可辐射带动周边环境,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优先吸纳农村劳动力就业,逐步扩大农村岗位就业规模,促进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