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小学

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中心小学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琉璃庙镇中心小学照片更换.jpg

图片10.png

  学校位于怀柔区琉璃庙镇琉璃庙村49号,史建于1949年,2000年迁址到此,是怀柔区北部山区的一所寄宿制小学,服务于琉璃庙镇25个行政村,学生全员住宿。学校现占地面积6533平方米,建筑面积5554平方米。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教学设施先进齐全。

  学校目前在职教师25人,专业技术高级教师4人,中级教师15人,初级及以下6人;专任教师14人,40岁以下教师8人;市级骨干1人,区级骨干教师5人。

  校训:勤奋 博学 诚实 创新。学校办学理念:参与体验、自主发展。学校办学特色:体验教育—我体验、我收获、我快乐。学校办学目标:育品学兼优的学生、铸德才兼备的教师、建师生共融的校园。

  学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成绩优异,先后荣获北京市中小学生智力运动会一等奖;怀柔区第十届小学生英语文艺展演一等奖:第三十九届、第四十届北京学生科技节-北京市中小学生农业体验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